至從上次用過
FX Creations 的手袋後, 知道FX Creations不單有返工的皮包水袋, 還有不少與本地新晉插畫家HosannArt合作的系列~


今次收到的就是HosannArt最新系列很可愛的小型錢包!  9月才出的~


看看這可愛的羊咩咩小型~



 








我對包的要求很高: 小型, 輕巧, 多格數!


當然還有精緻可愛啦~


一眼見到洗澡中的羊咩咩我已經很喜歡啦~





拉鍊的扣都這麼精緻可愛~ 很有份量的啊~





錢包雖然不大, 但裡面有很多卡片格數, 總共有11格啊~ 還可以放相片~





銀紙格也有2, 不用怕太多錢!!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不是我選它的理由!


最特別之處是~~~~~中間有拉鍊可以分開的!!


成為一個獨立的零錢包~








而我的慣是分開用零錢包八達通~


所以, 非常適合我啊~~





拆了中間的零錢包收身後, 包變得很薄~





不過仍有7格卡片格!





羊咩咩小型: HK$325


還有, 化妝袋, 長型錢包等等~


其實, 除了這洗澡中的羊咩咩插畫, 還有其他可愛的插畫~





以及2012限量版精美記事本~





(圖片來至FX Facebook)


 


售賣點︰FX Creations 專門店及專櫃


金鐘廊C5-6號舖


尖沙咀新港中心LG54號舖


旺角朗豪坊地庫B2-21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3A394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