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TRESemmé就想到是專業髮廊的護理, 不過一向都沒有用這品牌~


PR小姐告知TRESemmé早前出了全新的Naturals洗護系列, 主打天然的洗髮用品, 適合我啊!! 當然要試一試啦~


TRESemmé的天然洗護系列備有低硫酸鹽(sulfate)洗髮露及無矽(silicon)護髮素, 以天然原料去取代不必要的化學成份!


 


收到時~ 這麼大, 足有750ml~


 


這是nourishing moisture, 適合乾性受損髮質, 有機的蘆薈及牛油果成份帶來滋潤~


 


洗頭水是low sulfate 減少化學起泡劑, 化學起泡劑常用容易引起皮膚敏感發炎! 所以我這些皮膚易敏感的人, 平時會盡量減少使用有這成份的~


 


護髮素以天然椰子油甜橙代替silicon~ 很多護髮素都有, 尤其日系洗髮用品常有的那種假滑現象! 我最怕就是這假滑質感, 試過用某出名日系洗髮, 洗來洗去都不乾淨, 連我的髮型師都問我究竟是用甚麼洗髮品!!


 


帶回家後最高興竟是爸爸啊~ 他向我投訴家裡沒有洗髮水了! 即刻第一個試用~


他覺得洗髮水很好洗得乾淨, 不過護髮素就嫌不夠潤~


可能他是比較乾的髮質, 我用就剛好相返! 因為天氣還熱, 我覺洗髮露潤了點, 不過就仍是洗得乾淨~ 而護髮素反而很適合我, 用後很柔軟, 沒有假滑的感覺!!


而我妹妹就十分滿意! 天天用它~ 因為她跟本一向就用TRESemmé的洗護用品!


 


萬寧有發售 $56.9一支~


雖然TRESemmé這系列不是全有機, 不過有不少天然成份, 及以專業髮廊的護理只是幾十元就一大, 的確一家合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