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閒逛萬寧時, 給我發現我的美麗日記又有新品!
就是這花香噴霧~~

而且還要特價, 只是$29!!!!!!!
有新野當然要試試啦~ 而且買個噴霧瓶子都要十多二十元啦~
我選了橙花白睡蓮霧水精華~

幾特別, 很清新的香味啊~ 十分喜歡啊~
而且完全不會敏感!!


想不到, 隔幾天C小姐又送了支另一香味 - 玫瑰白牡丹給我!
哈~ 剛好兩款都可以試啊~
其實我很喜歡 玫瑰及牡丹花!
兩款都感覺很補水, 不過我都有很多玫瑰花水,對我來說不太特別~
反而, 橙花白睡蓮香味很特別!!


P1080238


我把一支放在家, 一支放在公司!

每次工作累時噴一噴, 補水又醒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