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這2個月都是一值用 Nu skin recovery fluid, moisture mistRodial Glamtox Night gel!


最近太忙, 常常且睡眠不足! 想不到皮膚竟出奇地好!!


都是多得這3樣東東啊~




首先是Nu skin celltrex ultra recovery fluid~


其實這是支敏感精華, 幫皮膚recover, 令皮膚更強建!


我想非常適合我這些敏感人, 一試又何妨呢!?


而且我知Nu skin比很多大牌子投放更多的資源在科研, 我相信總會有些成效的!


 


意外地發現, 最有效就是這recovery fluid!!


是很水感的精華, 想不到用後很舒服很溫和, 完全沒有敏感或紅~


降敏就不清楚有沒有效, 因為我近期敏感都沒發作!


不過用後第二朝起來, 發覺皮膚竟很明顯的嫩滑有彈性~




有效的護膚品並不神奇, 神奇護膚品是非常敏感的皮膚都可以用! 而且可令皮膚更強建, 真是愛死recovery fluid!!


看看都快用完, 雖然只有15ml, 但因為很水感, coverage很大, 每次只須用一下就足夠~


我早晚用都差不多用2個月~


所以, 這支精華真的很化算! 15m l好像約4百元!!


 


另外, 我亦試了Nu skin NaPCA moisture mist!


我想它未必是最溫和的mist, 不過是最有成效的moisture mist~


 


看看它的成份, 都不是太溫和~


而且, 我也有很多天然的花水~


為甚麼說有效呢?


因為每次噴後, 的確很明顯感覺到乾後有一層薄膜在皮膚表面!!


可以阻隔水份的流失~




所以我不會洗面後直接用到皮膚上!


而是, 最後護膚後才噴在面上, 也可以混合BB cream一起用! 令妝容會更薄更貼!!


這支moisture mist也很化算, 只是百多元就有200ml!


 


最後是Rodial Glamtox Night gel~




見到blog友仔介紹, 心動想試試!


是晚上用的gel, 用精華後直接用這gel~


也是沒有敏感~ 用了一星期就皮膚質感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就沒有很明顯的收毛孔等成效


單用成效不是很大, 但配合Nu skin recovery fluid, 皮膚就非常好啊~


 


夏天或開冷氣用都很適合!


不過, 天氣漸涼後就不夠補濕了~


Rodial又是貴婦牌子, 這支Glamtox Night gel有折都要8百多元~


Nu skin是朋友幫手買的, 因為朋友是member會便宜點~


Rodialonline shopping!


有很多website都有如: spalook


http://www.spalook.com/rodial.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