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雪花秀的碎粉!!


一早已在counter試了這碎粉, 心動得很~


忍了很久, 終於找朋友在韓國幫我買了雪花秀的碎粉!


看起來多麼的尊貴啊~~


 


非常大size又有手感, 連盒附送小工具~


 


粉撲十分華麗柔軟, 還有多一層間隔,


顯得很尊貴啊~ (自我陶醉中…)


打開陣陣雪花秀獨有的人參芳香~


 




這碎粉是比較有妝感的碎粉
, 即有點遮瑕度~

我揀了no.21, 中間色~ 這色最自然~


Counter姐姐強調這是沒有閃粉的, matt,


不過, 我覺得仍然有雪花秀很低調的礦物暗閃,


會令皮膚看起來明亮點~


 




用了2星期, 十分喜愛~ 成為近期新!


覺得很貼面, 不浮粉, 而且有點控油效果~


我個人秋冬喜歡用有點遮瑕度的碎粉,


這碎粉matt得來帶點礦物暗閃, 實在太漂亮了~


 




和我夏天常用的舊愛sofina比較~


Sofina是透明感的碎粉, 控油效果不錯~


不過, 明顯地雪花秀就尊貴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