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我
是美麗日記的忠實fans, 一有新產品我就忍不住想買來試下~


的確家裡常備它的面膜~


公關小姐知我喜愛美麗日記的產品, 今次送來了新的眼膜 ~活力舒緩眼瞙!


強調可以舒緩疲勞泡泡眼! 最適我了~


平時我不夠睡眠早上就好容易眼!!





看看新眼瞙的
配方:


第一重:維生素調理配方


蘊含維生素原B5維生素P多元胜肽等成分,有助眼周水分循環回復健康,擊退眼部浮腫問題


第二重:植物精華舒緩配方


包含猴麵包樹果肉精華長春藤金盞花積雪草等植物精萃,進一步去除眼周肌膚疲倦不適感,掃走累痕


 





打開眼膜
, 形狀好可愛啊~


可以覆蓋著整個眼週圍, 都好貼~








平時的眼膜只有眼下一片
, 好易滑下, 這個眼膜就不怕滑下,


可以照開著眼睛上網~~


精華不笠, 用後很水嫩~


我相信用前放入冰箱, 雪一雪再用, 去眼腫會更加好!


 


今次的眼膜系列有3~


都好可愛, 好想都試下~


而且價錢不貴, 只是HK$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