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asom其實是間精美的小酒店, 風格就是我最喜愛的歐式田園公主風~


我就是網上看到這些美麗的照片, 完全心醉了~


 


一到步checkin, 就有welcome drink~





welcome drink
非常好味, 不知是甚麼飲品~


我都休息下扮貴婦~





入口大堂
~







大堂左派是library, 右邊是餐廳~








太美麗了
, 一定要影狂影相啊~
















 



 我們我早午晚都是在這餐廳食~







也不太貴
, 600-1000 bath一餐~

早餐很精緻~








在這地方享用早餐十分寫意
~




Devasom十分寧靜, 沒有吵吵鬧鬧的自由人,


只有幾家外國人family一家大少悠悠閒閒的~


 


晚上的Devasom~





Devasom
的正門~




黑色的van就是我們的包車的士啦~


看到司機在擺post !?

難得的合照~ (還要只是iphone影的!)



 


基本上去由機場去華欣, 及華欣返曼谷我們都是包車的!


出發前2星期我已經send email taxi公司, 和他們confirm了來回程~


有機會再詳細點介紹~


 


Devasom不近華欣市中心, 坐的士出去都要約300bath!!


華欣的的士沒有meter, 一定要講價! 一般上車已150-200bath~


 


不過, Devasom一天也有2shuttle bus出去, 好像11am及下午的.


就是沒有晚上的~ 多數人都想晚上出去night market~


因為不近市中心, 所以我們只住了一晚, 一天三餐都在這裡~




另外, 我們也試住了另一間近市中心一點的酒店Asara Villa & Suite~


下次介紹這2010年的世界百大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