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忍不了買了 Panasonic Prosumer級單鏡機 LUMIX GF1~


LUMIX GF1出了一段日子, 我研究過她和Olympus PEN, 無論是鏡頭和影相質素, 各樣表現都是LUMIX GF1勝一籌!


Olympus PEN就外觀優勝!


Panasonic LUMIX GF1就內涵優勝!


 


(這幾張是單鏡反光大牛龜照的!)


LUMIX GF1有單鏡機的質數, 又有傻瓜機的輕巧!!


有了她後, 我的單鏡反光大牛龜打入宮了~


因為用女友1号實在輕便很多, 以前出job化妝, 大牛龜就佔了我的化妝箱一大空間!


看看女友1的表現啦~~


 


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大光圈!


跟機是f/1.7超大光圈定焦鏡!! 我並非專業級, 這很足夠了~


這也是用女友1号拍的!




我替新女友添了2個十分漂亮的皮套~ 下次再post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