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 近兩星期豆豆生生不息~ 下巴未謝, 額頭又生, 真是慘不忍睹~


正苦惱對策之際, 發現Body Shop有茶樹系列, 還有試用推出, 當然立刻報名啦~ 救救我些慘不忍睹的豆豆~


非常幸運地收到三件茶樹系列的產品(而且是原size啊)~:


-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


- 茶樹潔面爽膚水


- 茶樹補濕乳霜


 



我的皮膚雖然是非常敏感, T字位是混合性,


尤其是鼻子很多惱人的黑頭及暗粒, 夏天T字位特別容易生豆豆~


所以茶樹產品只用在T字位, 而兩臉一向都用不同的護膚產品


 


經過四天的試用, 終於可以寫報告了~~


我最喜歡天然有機的產品, 這個茶樹系列使用有機茶樹油, 又用天然方法控油~


 


 


首先是 -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


 


是綠色的膏, 我每天晚上也用在T字位~


洗完很乾爽乾淨, 用在T字位剛剛好, 不算太乾~


而且磨砂粒子不算多, 每晚用也可以, 不過粒子就比較大粒


平時太懶很少做磨砂, 正好可以磨下我的鼻子及下巴, 有不少暗粒等待冒出來~


 


接著是 - 茶樹潔面爽膚水


 


不要以為有白色粉是變壞了, 其實是新加的粟米粉末能有助長時間控油~


正常用法是用化妝綿溫和地向外清潔,


不過很可惜我的皮膚對酒精敏感, 而這又有酒精成份


突然想到另一用法~爽膚水可以用化妝綿傅在豆豆上,


酒精正好可以殺菌又消毒~


 


最後是 -茶樹補濕乳霜


 


是白色比較gel 及水, 用後十分清爽, 還有一陣很特別涼涼的感覺, 我想因為茶樹成份~


原來這乳霜也含有控油粉末, 清爽更可抑制油脂~


這個夏天我一直也找不到適合的lotion gel用在T字位上,


這茶樹lotion真的非常合用啊~~~


其實之前也用過1.5m的試用包, 如果不是有這次試用, 我也會買了這lotion~


 


這次試用最喜歡就是這個茶樹補濕乳霜啦~


連續用了四天, 豆豆消了八成, 也沒有新豆豆, 非常滿意~


這次試用當然要多謝Melingbody shop, 我才有機會用茶樹系列~


 


同場加影~~~茶樹豆豆急救棒 茶樹遮瑕膏


因為豆豆實在太旺盛, 所以等不及試用產品已經買了這兩樣救棒!!


 


茶樹豆豆急救棒


 


含有抗菌的有機茶樹油, 可以加快豆豆康復, 又非常方便~


我日夜都用這急救棒, 真是救了我不少~


在我多管齊下之下額頭兩星期都不消的豆豆終於謝了,好了七七八八~


而下巴的豆豆印終於不見了~~


 


茶樹遮瑕膏


 


這真是遮醜恩物~~~~~~~


以前有豆豆我一定不會用遮瑕, 由得它慘不忍睹地見人


因為有豆豆時用遮瑕膏, 會愈用愈爆得厲害啊~~親身試過啊~~~


因為這個茶樹遮瑕膏含有茶樹成份, 令我可以放心用~~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