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友仔 Shirley要去老公公司一個重要的Function, 找我幫手化妝, set~


原本Shirley是同學仔的model, 現在是我的Blog友仔又是朋友仔啦~


幫人化妝真是識到不少朋友仔啊~




 


Shirley要求個lookgrand又不可太誇, 個妝想清不要smoky eye~


於是眼影比較清是金啡, 再加閃粉, 因為晚宴一定要sharp!!!


今次第一次用假眼睫毛, 因為想要大眼妝~~




Shirley整個look都很高貴~是否有點像名媛小姐~


 


而髮型想高貴點又不可老氣, 個髮型都幾滿意啊~ 有點像台式style~


 


私影完畢, 開始花絮相~



今次借用Shirley媽媽的家, 由她做花絮攝影師, Shirley媽媽多角度拍攝花絮相~


 


Shirley又不停自拍, 很專業的自拍啊~


 


有沒有發現有個搗蛋貓貓對我的化妝箱化妝品很有興趣呢結果整到成身毛都有粉底~


今次用了新買的Armani粉底, 不過和海斗毛孔遮暇好像不太夾啊


 


我最鍾意這兩張背光花絮相, 看不清我的樣子嘛~


誠徵練習化妝的model~~~~~~~~~~

有興趣的記得留言話我知啊~~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