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幫過Angel化妝, 今次她私影找我幫手化妝~


兩個女孩子聚在一起又講不停:化妝品,扮靚,揀下衫, 結果化妝比較久


Studio哥哥不停催促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攝影師哥哥的pc死左...如果等他send 相給我..不知到何時..就先看我用傻瓜機影的啦~


 


Angel 自己都帶了幾套衫, 換了2,3個造型, 都是causal style,


所以今次的妝都比較淡~


 


Angel 的確是專業model~ 不停換不同的post及表情啊~


 


今次只是化一個model所以他們影相時我都很清閒, 行行企企影下花絮相~


清閒的一次化妝啊~好玩啊~



誠徵練習化妝的model~~~~~~~~~~

有興趣的記得留言話我知啊~~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