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要找人做model, 今次我做師姐Alice的化妝上堂model~


今次是化個比晚妝更濃點的新娘妝~ 只是化妝沒有set~


要多謝Alice幫我化個靚妝, 又送我聖誕禮物~不過忘記拍照


 



看看妝前對比


 


全部相都是用iphone影的, 不要看得太清楚啦~~


好似顏色影得比較灰要再研究下


上完堂後我又去參觀Alice老公 Hoarce studio~


Hoarce 是婚禮攝影師, workshop的設備好齊全~


 


一上去就見到2 個大MAC, 又有大電視, PS3, 又有wii!!!! 好開心啊~


Hoarce的作品好靚啊~~~


 


還請我這個為食貓食朱古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