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又是天未亮就起身出門, 4: 30a m起身, 5:30前到黃大仙的竹園村, 為兩位姊妹化妝~


要特別多謝新娘化妝帥Key, 找我一起去化姊姊!!


這次有8位姊妹, 不過我只要化兩位姊妹, 其餘有些自己化.


先看看姊妹們~



這姊妹非常可愛nice~ (主要因為她讚我靚..)


 


 


原本是set起一半頭髮, 不過這姊妹不太喜歡, 最後全部set.


 


 


晚宴時再補妝~


 


晚宴再為一位阿嫂化妝, 不過她想妝清淡點, 所以只用淺緣淺藍的眼影, 比較清的妝.


有趣的是我為她化妝時, 我一邊化, 一邊睡著了, 到我化完才叫醒她看看是否滿意!!


 


偷拍化妝帥Key花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