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有這個品牌, 不過感覺與Curel相似, 而且價錢貴點所以都未買過用.


因為前陣子面又敏感發作, 想換更保濕的洗面泡泡卸妝Gel, 於是試用旅行裝~


發現洗面泡泡和卸妝Gel非常好用!! 十分驚艷!!


 


因為這牌子的產品都沒有香料, 色素paraben-free, 適合敏感, 缺水問題肌膚!


今次再入貨size~ 亦想試它的其他皇牌產品~


Mild Cleansing Gel


Medicated Skin Treatment


Medicated Acne Spot


 


首先這Mild Cleansing Gel 現時是我最愛! 可以卸妝用, 也可以作深層清潔, 說明連濕疹的皮膚也適合用~ 這還不是我杯茶!


與我開的Curel gel相似不過soft一點, 但它比Curel更溫和又卸得 非 常 乾 淨 !!


單用已十分好, 我再配合Clarisonic mia一起用更好~


 


缺點是用得很凶, 很快消滅一支! 而且不便宜, $250一支!


 


Medicated Skin Treatment


這是counter姐姐介紹的皇牌產品-補濕美容液, 說可深層補濕直達真皮~


當然都是非常溫和, 不過要用一段時間才知肌膚有沒有改善~


 


Medicated Acne Spot


這也是counter姐姐介紹的, 說可殺菌消炎, 幫助去印, 令問題皮膚平滑~


我雖然豆豆不多, 不過粉刺暗粒很多, 希望有效啦~


 


 


另外亦送了5小支不同的sa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