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台灣買的Legere美白方程式 極金透亮體驗組~ (很長的名啊~)


見夏天曬黑了不少, 拿出來試試~


想不到這面膜竟然很有效!! 敷完後明顯亮白了很多啊~


 


有一片極金透亮面膜, 一支7ml 極金透亮安瓶~



 面膜紙是很厚很滑, 充分了精華~


還有些小金片~


 


我一向都不大相信美白面膜, 因為未曾試過有效而又溫和我可以用到的!


可是這面膜竟十分溫和, 一點也沒有敏感~


最神奇的是竟然明顯亮白了很多!!!


 


為甚麼我這麼肯定白了呢?


因為我額頭髮際邊忘記敷好面膜, 敷完後竟發覺額頭邊明顯黑了一條!!!!


很古怪啊~ keep2,3天還是這樣!


所以我很肯定Legere這面膜有效啊~~


不過, 保濕方面就好像不太有效


 


現在我很勤力用它的迷你安瓶於額頭邊,


這極金透亮安瓶也不敏感, 是很水的質感, 也不錯~


 


可惜這體驗組只有一片面膜, 下次去台灣時一定再買!!


 


忘記介紹哪裡可以買到~


我是先online order了, 去到當地的7/11才取貨及付錢的.


https://mall.bgo.com.tw//contact/3rd_Logo.asp?Logoid=BGO0000271


不過其實一般屈臣氏 都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