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我shopping得這麼高興, 就知我有不少收穫了~


最高興是這次買了不少paper mask~ 應該是敏感皮膚都可用的paper mask!!


之前介紹過的Legere 美白mask不再介紹了, 我還試了另外2St. Claremask~


 


就是St. Clare玻尿酸淨白保濕面膜EFG緊緻面膜!


St. Clare全部的MASK都是無油、無酒精、無色素! 完全不會敏感~


玻尿酸面膜是很水感的面膜, 用後感覺充滿水份~


EFG緊緻面膜就像之前試用過的花香及草本系列MASK般有點, 不過現在天氣轉涼, 我噴花水再按摩都OK!



https://mall.bgo.com.tw//contact/3rd_logo.asp?LogoID=BGO0000536&Page=1


 


我是在這website order, 不過它都可寄香港(當然要運費), 不用到台灣都可買到!!


 


另外, blog友仔的好介紹Ducray HD cream~


 


這是法國品牌, 亦是無香料適合乾燥敏感肌!


 


近來天氣轉涼, 我每天都是用這混點花水, 會更加好推~ 完全沒有脫皮啊~


以前我轉天氣就會有點脫皮的.


 


也是bgoorder, 還送了支lip balm!! 也不錯啊~


可惜一到香港它就離家出走啊~ 鳴鳴鳴


 


還有是Neogence的這支給敏感肌用的全物理防曬!! SPF30/ pa+++


還可控油的~


 



cream, 推後有點白, 不過不明顯! 我通常會平日單用, 只是覺得好氣色!


雖然是全物理, 但竟然一點也不油!!! 可能因為控油的關係, 很難得啊~ 最怕很油的防曬!! 唯一缺點是有香料, 有點香味, 不過都是可接受的~


 


有個小貼士~


想買台灣人氣護膚品, 可先看看FG美妝雜誌, 香港應該都可以買到這雜誌.


每期都有詳細的介紹人氣護膚品, 也有評分, 而且還會提及哪裡可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