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大家已經在萬寧見到這款美麗日記的新面膜了~


早前PR小姐介紹這款給我時, 我才知原來香港已經有啦!


其實我上次去台灣見到, 已經立刻買了2片想試, 不過一直未試~


 


今次去曼谷當然帶了它們啦~


每種各帶一片啊~ 白金珍珠, 黃金膠原!


寶石系拉提美型面膜~ 名稱很吸引啊~


 


有沒有人會在飛機paper mask?


肯定有!! 那個就是我啊~


可能會嚇壞人啊~


 


去程是白金珍珠! 回程黃金膠原!


 


大家會發現我是坐air asia~


 


寶石系面膜是新設計有頸部及掛耳~


其實我們的頸部的皮膚都很重要, 要常保養啊~


和以往美麗日記的面膜一樣都有很多精華~


 


以下獻出真人試範~~


 


 


 


第一次用有掛耳式設計的,


 


連頸都可以敷面膜~


 


不知是否我的面大, 還是面膜的洞有點小, 掛耳有點緊啊~


(不想認是自己面大啊~)


 


原本知道這不是白金系列, 都沒特別期望


想不到效果竟然很好~去到曼谷一整天仍覺得很滑很保濕!!


我沒有用敏感精華打底, 沒有敏感~~~


 


這款也是沒有酒精, 可以用得放心~


不過有小小香料, 所以一打開就有一陣很香的味~


不過我個人就不太喜歡香味大的東西~


所以白金系列沒香味仍是我最愛!


 


白金珍珠 黃金膠原,


我比較喜歡白金珍珠啊~ 感覺有點亮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