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聖誕~ 又到我最高興的節日~


最愛熱鬧的節日氣氛, 我又出動去影聖誕裝飾~


今年的我最喜愛聖誕裝飾 ~ 1881!!!


有兩層高的轉木馬, Tiffany 慈善聖誕樹~



 

只要捐贈$10就有一個Tiffany 的聖誕球裝飾, 是很漂亮的Tiffany blue!


我又帶了一個回家~


 


Conrad Hotel bear bear聖誕樹~ 好可愛啊~


 




Pacific Place 的聖誕樹好靚好似真的聖誕樹啊~



 


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啊~


 


而且很有冬日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