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萬寧見到又有新mask, 好奇看看~

原來body labo有出品mask!


body labo名化妝師Ricky自家研發的!


我相信質數有保證, 起碼比那些不知明, 不知出產地的mask~


發覺更有特價~ 3件只要$20!!


就買了3片試試~







我揀了collagen revitalizing mask, firming facial intense moisturizing mask!


Collagen, firming 和保濕3樣我都很須要啊~


我想廋面啊~ firming可否令我的包包面更廋呢?




Collagen當然重要啦~



首先我試了保濕面膜~



打開見到面膜紙都幾薄啊~ 不過這個價錢的面膜不能要求太高~


重點是好用與否及會否敏感~



原本擔心太便宜會敏感易,


想不到竟然一點也不敏感~


難得感覺很溫和, 而且十分補濕~


不只很水的感覺, 還有一定的潤澤度!


冬天用非常適合啊~~



所以Supermoist Mask都值得試下~


有很多款還有eye mask,


不過, 原價十多元1, 好像又不夠抵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