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齊齊團購Gmarket花秀sample, 當然第一時間參與啦~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以都想想去Gmarket買東西, 不過覺得很麻煩, 又不會買得多!


現在不用煩又有得買~~


 

有多便宜?


就是上圖全部都只是五百多元!!!!


8 set, set都有20 -30m l~


平時一支貨裝20 -30m l都要五百元啦~


你說化算不化算呢~


不過有一半是我妹妹的~


 


看看有甚麼啦~


有很雪花秀basic line公認好用的first care serum!


是精華前用的, 幫助護膚品/精華吸收得更好~


 


 


first care serum Reviltalizing serum 就最好的!!


 


有次,冬天時病完皮膚又乾又殘, 慘不忍睹


就偷用妹妹的first care serum Reviltalizing serum~


急救一星期後幫我起死回生!! 重見天日!!


所以Reviltalizing serum買定防身, 留待冬天用~


 


另外, 我今次試了雪花秀新出的snowise whitening serum~



先用
first care serum再搽snowise whitening serum這配搭!

用了2星期, 真的皮膚白了不少!!


因為早前以為冬天, 沒有努力搽防曬, 結果有一天發現面比頸黑, 非常傷心~


現在, 臉亮白了不少~ 比手及頸白點~


 


還有snowise whitening BB base~


我想這裡有約25ml~


 



BB cream 是我至愛~ 而且覺得非常好用~


非常貼、, 有自然的亮澤, 令皮膚看起來用明亮!


 


最後妹妹還試了它的防曬cream SPF30 PA++


不過, 太潤夏天不適合~ 可能冬天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