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喜歡去曼谷的朋友一定知道曼谷的時尚餐廳Greyhound Café!!


很奇怪我去了這麼多次曼谷都總是錯過, 知道今年Greyhound Café空降海港城, 必定去朝拜下~



Greyhound
是泰國本地的時尚品牌, 由男裝起家! 到女裝皮革, 及現在的Café!


非常多元化又充滿時代感~



Greyhound Café
就如它的品牌樣充滿現代感, 食物更加是一試難忘~


就在海港城地下一樓, 平時比較少人到, 不過我到時已經有不少人排隊等位中.


 







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豬肉
~


 





河粉是一片片的, 有豬肉, 豬肉等~



 





又有一
SET配料可加, 不過不用加已經很美味!



 





味道
我只可以說好味到令人掉眼淚~ 太感動了~


其實$80一碗豬肉, 實在幾貴,


不過太美味了, 令我念念不忘, 又再返食!!


其實我只試了這河, 還有很多都未試~


 


還試了甜品, 太愛這chocolate lover~


 





喜愛朱古力的人一定超愛!!

還有很多款杯裝甜品, 下次想再試不同的!





另外又試了這
惡的根源~


一層一層Cheese!! 惡了~ 一定肥死!!



 




出面有個甜品櫃, 全是魔鬼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