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狠下心買了Lancôm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or 100ml!!!

你沒看錯! 100ml~~


正常size30ml 50ml,


100ml只會在免稅店才有的!







L
ancôme
專門店的30ml $6xx, 50ml好像是$8xx$9xx


而免稅店的100ml好像$14xx.


精打細算如我, 當然立刻計到免稅店的是最抵的!!!


平均1ml只是$14~~


 


不過更抵的是這支是托朋友免稅店會員特價八折買的!!!!!!!!!!!!!!!!


~~ 實在太化算了~~~~



 


這麼貴我仍然要買它,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好用了~~


近期我轉用了有機護膚品, 但仍然對Genifique念念不忘!


所以這支會留待秋天才開, 最近還有不少有機天然護膚品要finish~


 




之前只捨得買試用裝
, 看看大小裝~


7ml試用裝也有管狀開口, 很可愛~






究竟
Genifique有幾神奇, 說明:


以激活肌膚細胞的能量為基礎, 刺激可令肌膚年輕的基因訊息傳遞, 重建年輕肌膚中蛋白質的合成, 塑造更緊緻、幼嫩的肌膚!


 


複雜啊~


我的comment就是令皮膚年輕有彈性嫩滑~ (好似賣廣告)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令之後搽的精華效用Double!! 精華x 2!!


 


和雪花秀的first care serum 功用差不多,


不過比雪花秀更溫和更嫩滑更有效!





不要以為抗衰老一定很潤很笠
,


Genifique Youth Activatorserum質地十分爽,


一點也不笠, 搽上面後很快吸收~


第二天睡醒, 洗面時感覺皮膚好嫩滑有彈性~


 


不過, 看了成份才知它原來有酒精和香料(alcohol denat & parfum), 


但奇怪地我用後完全沒有敏感不適或面紅, 而且感覺也很溫和,


聞起來很淡很淡的味, 不太明顯~




實在難以用言語表達
, 大家自己買sample試試, 感受下吧!


 


同場加影~


Genifiqueeye concentrate~


看到這麼多sample就知我有幾喜愛這line~



 


原來feelunique都有Lancôme, 而且有50ml 75ml,


最近還有sales, 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feelunique.com/summer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藍 Polly 的頭像
    寶藍 Polly

    polly1214的部落格

    寶藍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